催眠瘦身   

 

最近常常看到在報章中報導徐明老師催眠減重的新聞, 

其實,就實務上來看是可以做到,是輕而易舉的! 

重點在於受試者是否真的有減重的決心,個案是不是

真的認同減重對他而言是好的,如果真的認同的情況

下,是絕對可以成真的!

 

我舉自身的例子,在兩年前,我有一天突發奇想,想要

試看看催眠減重是否可行,所以,在跟自己的潛意識溝

通之後 確認我做這件事背後的正面意圖,我對自己下

了催眠的指令,讓我自己的身體與意識知道我們準備要

開始準備減重囉!第二步,要戒斷特別高熱量的食物,

其實,沒有一樣食物對我而言特別那麼重要,所以,不

需要特別戒斷什麼高熱量食物,如:炸雞,薯條之類的,

如果遇到有特別高熱量食物需求的,要先用感官轉換去

做高熱量食物的戒斷, 第三步,要跟自己的身體溝通,

在這段過渡期內,是否願意配合在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

下,提高身體的新成代謝率!這樣吃進去的少,排掉的

速度快,這樣瘦身的效果才會快!

 

瘦身這門學問牽扯了許多的數學與營養學,最簡單的公式

就真的是少吃多動,催眠能夠做的就是怎樣將這個公式發

揮到最大!這一次我自己測試的結果 四個月瘦了十六斤!

好好愛自己,就知道為何要催眠瘦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瘦身 減重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