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  

 

Johnson是美商電子IC的資深經理,早期從R&D部門做上來,

憑藉著優異的外文與對技術的專精,從一個小小的工程師開始,

一路做到今日的資深經理,一個外界看起來成功的人,會來找我

 ,實在是因為有難言之隱。

原來,Johnson的公司從去年的CEO更換後,公司的政策大改變

,主管的壓力讓Johnson深深感到不如歸去,只是工作那麽多年了

,再加上家庭的經濟壓力,只好忍了下來,Johnson開始慢慢發覺

自己的腹部常常產生莫名的抽筋,晚上又沒辦法好好入睡,每晚都

需要依靠安眠藥入睡,而且越吃越重,好好的睡一覺對Johnson而

言,變的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這樣日夜的折磨,一年多下來,讓

Johnson痛苦不堪!經過朋友的推薦,Johnson尋求我的協助,在

聊天的過程中,Johnson依然全身肌肉緊繃沒法放鬆,雖然臉上帶

著微笑,可是身體卻是明顯的肌肉用力,甚至是用力過度到緊繃的

狀態。

我問:Johnson這個症狀多久了?

他答:一年多了!

我問:不辛苦嘛?

他答:很辛苦,可是沒辦法,快受不了了!

我說:是呀!全身的肌肉一直持續在用力,只要是血肉之軀,應該

        都會受不了!更況且,你晚上還沒辦法好好休息,身體長期

        在使用,用久了誰都會受不了的!

接下來,我開始利用最簡單的催眠引導,想要讓Johnson先能夠放

鬆自己的身體,隨著引導語,Johnson的表情越來越柔和,突然間

,Johnson的腹部突然開始抽痛,我心中有個感應,或許,是不是

Johnson的潛意識想要去提醒他些事!我先與Johnson的潛意識建

立一個Yes/No的訊號,我邀請Johnson的表意識在旁邊觀察,同時

,我請Johnson的潛意識幫忙,讓我與Johnson瞭解到身體上的抽

痛與身體上的肌肉緊繃,是不是潛意識想要提醒Johnson的訊號?

同時,如果是,請潛意識透過圖像讓知道Johnson想提醒的事。反

之,如果不是,就請Johnson的潛意識收回這些抽痛!當我們得到

了Yes訊號後,也知道Johnson錢亦是想要提醒的事情之後,漸漸

地看到Johnson臉上痛苦的表情和緩了,慢慢的Johnson的表現越

來越和緩,直至深沈地睡著!

事後,Johnson表示,這是他一年多來第一次感受到放鬆,而且竟然

可以真的睡得很熟,他已經沒有好好睡個好覺了!看著他眼神透露出

的光芒,我想他會記得,在他睡夢中我提醒他的『好好愛自己』,『

唯有好好愛自己,才是愛家人的最好表現』!



好好愛NLP催眠事務所

歡迎您來電洽詢或是來信洽詢

TEL:0982-971716 

Msn: nicelove.mr@gmail.com

Mail: nicelove.mr@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疼痛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