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向  

mark 一個從宜蘭鄉下來的年輕人

 

初見到他時

 

很熱情 卻又好像茫然

 

好像一見面就想要你告訴他人生所有的答案

 

可是他卻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麽

 

他問我 老師 我真的想知道我的前世

 

我問他 你知道了前世 然後呢

 

這個問題是很多想要做前世今生的人

 

我會問的第一個問題

 

回到了過去 然後呢

 

今生的問題就解決了嗎?

 

在整個過程中 我同意了mark的想法

 

讓他去前世看看

 

同時間 我也讓他去看看現在的位置

 

去找一個他的偶像來幫助他

 

讓他清楚且明白的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

 

過程中 看著mark臉上表情的改變

 

心中的感概油然而生

 

一個充滿著衝勁的年輕人

 

只是因為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

 

花了這許多的時間在虛耗生命

 

而我 也是這樣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

 

隨著mark的表情越來越平靜

 

他眼中帶淚的說

 

他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平靜了

 

平靜到腦袋中是可以不用想的也不會恐慌的

 

看著他的平靜穩定

 

我知道從今以後 他一定會為他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的

 

『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先生事務所

歡迎您來電洽詢或是來信洽詢

TEL:0982-971716 

Msn: nicelove.mr@gmail.com

Mail: nicelove.m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