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妹甩49公斤 喜當最美伴娘

中時電子報作者: 馮惠宜╱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為了當姊姊最美的伴娘,廿四歲的林盈沁立志減肥,她靠著毅力、過午不食,讓她從一百一十五.八公斤的小胖妹,九個月甩肉四十八.八公斤,成功變身為漂亮美眉!出席姊姊婚禮時,不但親友驚豔,更吸引了四位仰慕者展開追求;驚人的減肥成績,更勇奪「大台中減重一百噸」個人組冠軍。

身高一七二公分的林盈沁,從小就胖,最愛吃炸雞,一餐可以吃兩個便當,最胖時曾創下一百卅七公斤的紀錄,今年初姊姊計畫做百年新娘,她為了當姊姊最美的伴娘開始下決心減肥,在中華電信擔任客服員的她,每天一起床就喝三百五十CC的溫開水,早餐是一顆蘋果加上苜蓿芽全麥吐司,中餐選擇熱量低的水果與蔬菜湯、瘦肉,午餐後就不再進食。

如此維持九個多月,她成功甩肉四十八.八公斤,參加姊姊婚禮時,許多親友都相當驚豔,爭相要介紹男友,她笑稱,減肥後身體變輕盈,也更好買衣服,連人緣都變好了。

台中市衛生局一日舉辦「減重百噸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除了林盈沁,十七歲的嚴子權也在九個月內減了卅五公斤,對照從前圓滾滾的照片,從一百一十六公斤減到七十五公斤的他,簡直是從歐吉桑變型男。

 

 

很多都需要有意圖,再加上催眠的引導,可以事半功倍!

這也是為何我每次要做催眠瘦身時,一定會要求個案有沒有目標?

是為了什麼要達到這個目標?

當清楚知道時,自然而然也會得到堅持的動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重 催眠 健康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