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擬手術」催眠法 英女減重35公斤 

  • 「虛擬手術」催眠法讓英女阿德維希減重35公斤。〔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從9月至今成功減重35公斤,而其體重大減的原因令人驚訝:催眠治療師讓她相信自己經歷了一場「胃束帶手術」(gastric band surgery),使她往後吃飯總是缺乏胃口,最終減重成功。

阿德維希(Sam Alderwish)生下兩名孩子後體重直線上升,一度飆高到86公斤,讓她時常感到困窘。她起初想經由手術減肥但由於要價過高而作罷,後來選擇進行催眠減肥法。

阿德維希在9月間接受45分鐘的「模擬手術」,催眠治療師漢明斯(Russell Hemmings)在房間製造出醫院急診室的聲音和氣味,讓阿德維希在潛意識中相信自己經歷手術,胃部已縮小到高爾夫球一般大。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德維希在催眠過程中感到胃部變得緊縮,此後進食時胃口大減。

阿德維希透露,「我的身材在生孩子之前一直維持地很好,但之後開始變胖。有一次去買禮服時,我試穿一件中意的洋裝卻脫不下來,還麻煩店員用剪刀修剪禮服助我脫困,讓我羞愧地無地自容。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減肥。」



原文網址: 「虛擬手術」催眠法 英女減重35公斤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9/334-2761842.htm#ixzz1f38sbCUZ

 

上面的方式,我們正用在目前進行催眠瘦身的個案中,

目前得到的成效是一個星期一公斤

arrow
arrow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