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Monkey Mars彌月試吃後老婆大人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家的曲奇餅,經Monkey Mars粉絲頁活動申請後,又有了一次借花獻佛博好感的機會了(在老婆眼裡,有了兒子都忘了他兒子老子了@#$%&)

這次中秋禮盒主題為【西遊記】,這禮盒一樣很入太座的眼,西遊記的燙金插圖,既童真又顯質感,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以下是這次太座排行榜

No1.芭蕉扇-也就是千層蝴蝶酥是耶,難怪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千層酥又香又酥,令人欲罷不能。

No2.花果山-別稱夏威夷豆塔,塔皮有別於市售的蛋塔皮口感,以餅乾的型式配合著夏威夷豆及葡萄乾跟蔓越莓果乾,堅果香夾雜著果乾的酸甜,真是好吃極了。對了,夏威夷豆上還點綴著點焦香,詢問後竟是桂花天啊!真是一絕,有種入寶山不能空手回的感覺了,套句廣播常說的:吃美食也要長知識,原來桂花還可以如此運用,妙~絕~讚~

No3.金箍棒-其實是巧克力費蘭雪,相信喜歡吃下午茶的應該不陌生,但一般以往都是單一原味,這次竟然吃到巧克力費蘭雪加入核桃跟藍莓乾去豐富蛋糕體的口感,真的很能感受到這巧思。

No.4 筋斗雲-分別有原味以及巧克力兩種,令人驚艷的是裡頭的夾餡,吃起來香滑順口,來杯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這次的中秋禮盒試吃若要評分我給98分,

一分為盒裝設計時少了禮盒提手或外提袋

一分為太座問我西遊記跟中秋節的聯結為何?我這老婆眼中的百科全書竟答不出,只好扣你們分………哈!開玩笑的啦!不過在吃的同時真的能感受的出品者的用心,每塊餅乾獨立包裝外還各自有一包食物乾燥劑,真是用心。

過中秋,在月下,泡壺茶,賞著月,家人的團聚,一份簡單的幸福。

火星猴子🐵夢嬉遊http://goo.gl/T5oYj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