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Description1  

我學這門學問到現在,其實學員每次問我的時候

我都會有點傻住!

原因是,我所認識的NLP每過一段時間,

就會再次的進化,會讓我感受到生活裡無處不是NLP

那究竟我該怎樣對沒有接觸過的人說明NLP呢?

人類的思維,情感以及行為都靠大腦來組織, 

nlp將帶給你的是實用的工具,有了這些工具,

我門就理解了自己的經驗是如何產生的以及如

何與自己和他人進行交流!

這是我很久以前的定義,卻也是很淺顯易懂的!
 
如果現在再問我什麼是NLP?
 
我會說『NLP就是生活』

你準備好讓NLP充實你的生活了嗎?

好好愛NLP催眠事務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