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面具  

June是個成功的保險經理人

 

多年來 她的感情總是不如外在給人光鮮亮麗般的幸福

 

一次通話後

 

約定了會面的時間

 

時間到了 June打扮得體地出現在門口

 

簡單的寒喧過後

 

June開始訴說著這些年來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從婚姻的不順 到事業好像也開始出現問題

 

而她卻不知道生命裏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會讓她今天變成這樣

 

她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那樣嚴謹、有步驟

 

聽著June的故事

 

我發現June的敘述

 

都是從父親逝世後開始的

 

我慢慢地引導June 回到那段時光去

 

看看是不是生命曾經發生過什麽事

 

突然 June慢慢地流下淚來

 

她回想起 父親生病時 自己因為脾氣很急

 

還對從小疼愛自己的父親發脾氣

 

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她又回想起 當初醫生對父親的診斷可能並不精準

 

她明明知道 可是為了要做醫生的保單

 

所以 卻隱忍了下來

 

而內心的煎熬與糾結

 

終於在多年後 爆發了出來

 

在了解源頭後

 

我請June慢慢地跟過去的自己聊聊天

 

並且給予過去的自己諒解與祝福

 

慢慢的可以看見June的臉色變和緩了

 

臉上的線條變柔和了

 

June 她好像看見逝世的父親

 

出現在她的身邊告訴她

 

要『好好愛』自己

 

這麽多年了 June第一次那麽清晰的看見父親影像

 

看著June帶著內心的滿足與被寬恕離開

 

我想今晚起她應該可以睡得好覺吧

 

因為她開始懂

 

『好好愛』自己了


好好愛先生事務所

歡迎您來電洽詢或是來信洽詢

TEL:0982-971716 

Msn: nicelove.mr@gmail.com

Mail: nicelove.mr@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 心防 跟過去道別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