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    

第一次從催眠狀態甦醒過來的時候

就像您所說的 十分清醒

也讓我感受到 是這段日子以來

醒來時 最清新 最無憂的一刻

 

催眠前 我真的很緊張

但在這當中 您讓我充分感受到

原來我有權 也才是 自己真正的主人

 

您一直強調要有個明確的目標

這卻是在我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

因為這讓我想起 我其實常常是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也完全沒想到 只是個減重

竟會牽連影響到 我的舒壓方式

 

現在口中說的減肥

不再像以往 只是說說

現在心中的那股力量

不再像以往 無力

 

對自己期望 這次的契機

可以讓我達成減肥的目標

可以找到我的舒壓方式

 

I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瘦身 減重
    全站熱搜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