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Dear Iris's Subconscious

 

對不起 我對妳那麼粗暴

總是對妳 發號師令 無理要求

 

請原諒我 這麼慢 才感受到

原來妳 一直 都在

 

謝謝妳 還是願意見我

和我說話 和我一起努力嗎?

 

我愛妳 因為 我要一直和妳說話

一直 和妳一起努力 好嗎?

 

我願意 努力 學習 怎麼和妳 溝通 相處

還有其他 更多 更多的

 

 

 

可以 我的身體 健康舒適自信的體態

     我的心靈 快樂自在的生活態度

      我的家人 良好愉快的相處關係

       我的朋友 不盡相同的溝通模式

 

 

 

這次 我居然感受到了 我的潛意識

在我的雙手say Yes 左腳掌 say No

我和她說話 卻強迫她 必須勉強的接受

 

我知道 我們都超愛 薯條

所以 這次欲戒除薯條的目標 有些不太順利

 

很多事情 似乎還沒想清楚

我就像 瞎了眼睛 在徒步前進的人

 

但世界藉由這樣的方式

不但幫助我減肥

也幫助我迎向更有明確目標的人生

 

我願意 相信 相信 相信

 

Iris

arrow
arrow

    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